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08 18:24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26日上午,自治区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对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自治区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徐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在“规定动作”上求实效,在“自选动作”上谋创新,上下联动、一体推进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全面系统“学党史”中增强了政治定力,在逐句逐段“悟思想”中汲取了信仰力量,在攻坚克难“开新局”中强化了责任担当,在改进作风“办实事”中彰显了为民本色。

会议强调,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收官收尾阶段,但总结不代表终结,全体党员干部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心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继续保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常态化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实干中彰显统计担当;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推动自治区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dsxx.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