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学会

关于转发《关于登记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团体会员资格的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23 13:29
来源:自治区社会科学联合会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统计学会,各地、州、市统计学会,自治区各相关厅局、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业界及其他有关单位、新疆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为迎接新疆统计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高质量组建新疆统计学会第十届理事会,进一步充实新疆统计学会会员队伍,加强与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以下简称“自治区社科联”)及所属团体会员的联系,促进统计学会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根据自治区社科联的要求,需重新登记并确认自治区社科联团体会员资格(社科联登记重新登记须由理事会表决通过)。现将《关于登记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团体会员资格的函》(新社科联字〔2023〕 34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填写《自治区社会社科联团体会员基本情况信息表》中常务理事、理事、会员等个人信息内容,于2023年8月28日前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自治区统计研究院电子邮箱。

联系人:查新毅  李亚珍  李娟丽

电  话:0991-2667290

邮   箱:tongjijukeyansuo@sina.cn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大湾片区管委会大湾北路350号幸福阳光城313、315、317办公室。

附  件:关于登记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团体会员资格的函

  

                                                     新疆统计学会

                                                      2023年8月21日

  


附件:
关于登记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团体会员资格的函.pdf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