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学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学会第九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3 11:46
来源:科研所(研究院)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学会(以下简称新疆统计学会)于2021年11月5日至30日以通讯方式顺利组织召开了第九届二次理事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的《新疆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2019年-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总结了两年多来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在组织建设、科研管理、学术交流、统计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了第九届理事会在提升统计科研水平、促进统计事业健康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报告强调下一步新疆统计学会要在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建立健全学会工作制度、丰富完善《新疆统计》内容、加强统计课题研究、广泛开展学术交流等方面积极进取,不断提升新疆统计学会工作水平。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疆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2019年-2020年财务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新疆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变动及增补名单。自治区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徐建辉当选为新疆统计学会会长。
  新疆统计学会第九届二次理事会的顺利召开,为学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加强了学会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学会的凝聚力,将有助于更好地推动新疆统计高质量发展。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