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学会

关于核实、推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候选人的函

发布时间:2021-09-09 21:18
来源:科研所(研究院)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统计学会,各地(州、市)统计学会,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统计学会,各专业统计分会,各有关单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学会(以下简称新疆统计学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自治区统计局的直接领导和管理,同时受中国统计学会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科学联合会的业务指导。新疆统计学会秘书处设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研究院。按照学会章程的规定、自治区民政厅社团组织管理及年审的相关要求,拟于2021年9月下旬召开新疆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新疆统计学会建设,更好的为新疆统计学界搭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依照与统计工作职能相关的具体岗位负责人担任学会理事及以上职务的原则,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学会章程》相关规定,学会对理事会成员信息进行核实,并对因职务调整、工作部门变动或其他原因已不再适合履行承担相应的职责的人员进行调整,提前征求调整意见。请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对个人信息发生变化的请填写“新疆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事成员信息变更登记表”,需进行调整的请提出调整建议,并填写“新疆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候选人登记表”。请务必于9月15日前将登记表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随后寄送至新疆统计学会秘书处。
  新疆统计学会第九届一次理事会理事名单放置在公共邮箱tjyjy7290@126.com,获取密码请联系新疆统计学会秘书处。
  联 系 人:查新毅、温镜弘
  联系电话:0991-2667290
  邮    箱:526351689@qq.com
  邮寄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大湾北路350号幸福阳光城综合办公楼312室
    附件:1.新疆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候选人调整条件
         2.新疆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事成员信息变更登记表
         3.新疆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候选人登记表
          4.新疆统计学会第九届一次理事会理事名单(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学会
2021年9月8日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