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70年党龄的9旬老人以1万元特殊党费深情感党恩

发布时间:2021-02-01 18:31
来源:老干处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入党70周年,作为一名老党员倍感自豪,我拿出1万元缴纳特殊党费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这是126一早发生在自治区统计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办公室的感人一幕。这位老人便是自治区统计局90岁的离休干部韩骏同志。


     出生于1931年的韩骏于1951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离休时是新疆农村经济社会调查队队长(副厅级)。

“乐观豁达,助人为乐”是大家对他的一致评价,1958年从国家计委主动报名参加新疆建设,无怨无悔扎根边疆,矢志不渝坚守入党初心,默默奉献着爱党爱国情怀。离休后,积极参加组织生活,通过报纸、电视、广播不断学习党在新时期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生活十分俭朴,如今的他,身体依旧硬朗,晚年生活有声有色。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今天的好日子,一辈子可以忘许多事,但是党的恩情不能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这位有着70年党龄的90岁老人以特殊党费的方式铭记党恩,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与忠贞,为我们树立了学习榜样。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