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慰问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23 15:5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冬日暖阳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春。在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主任、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斌轻车简从来到巴楚县阿克萨克马热勒乡看望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与工作队队员、基层干部和村民一起挂灯笼、贴春联、放鞭炮,共度新春佳节。


    许斌局长逐村看望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各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亲切慰问工作队员,了解生活学习情况。他来到村委会了解村级阵地建设情况,走进小商超询问农民发展三产致富情况,深入农村院落查看村民居住和生活情况。


    除夕,是团圆和美、迎祥纳福的日子。许斌局长在村里与工作队员欢聚一堂,包饺子,拉家常,辞旧迎新,这是许斌局长在村里度过的第六个春节。


    大年初一,许斌局长来到结对亲戚姑尼沙·沙吾提家中,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慰问品。与她亲切交谈、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亲戚保重身体,并邀请她到乌鲁木齐做客。姑尼沙·沙吾提表达了对党和政府感激之情,表示这些年来在许斌局长的关心和帮助下,她住进了宽敞明亮、设施齐全的安居房,孩子们也稳定就业,自己没有了后顾之忧,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好。


    许斌局长在调研各村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成效和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时,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聚焦总目标,围绕“1+2+5”各项任务,特别是维护社会稳定、推进脱贫攻坚、打好疫情防控、做好群众工作、建强基层组织等方面付出的努力。他要求各村要深化党建引领,理出好思路、干出新气象,坚持做好整体规划,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乡亲们更加富裕富足、让好日子越过越红火。勉励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围绕强基惠民各项工作,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01-x.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