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开展“与法同行”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15:45
来源:统计执法监督局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3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深入实施,自治区统计局举行了2020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与法同行”宣讲活动。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斌同志做了“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统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民法典贯彻实施”的主题宣讲。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

    许斌在会议上强调了贯彻实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讲解了民法典的修订历程和主要特点,提出了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实施好民法典,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实施。



附件:
2x.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