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主动维护国家安全

发布时间:2020-04-16 18:4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做好我局国家安全教育有关工作,根据局党组的安排部署,4月15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测试,在局门口摆放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展板。按照自治区党委国安办要求,通知局机关各处室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部署,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新疆卫视《今日聚焦》播出的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新疆广播电视台新疆新闻广播调频FM96.1频率《新广行风热线》播出“‘4·15’安全日里话安全”专题节目及有关文章等。




  通过专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特别是今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国家安全和人民生命健康带来影响,中央提出把生物安全纳入国家安全体系,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局干部职工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充分发挥统计工作职能,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附件:
1.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