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自治区统计局对塔城地区开展统计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17:14
来源:统计执法监督局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9月21号至28号,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的实施意见和自治区党委2020年督察工作的安排部署,我局抽调相关同志组成督察组,对塔城地区就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开展统计督察,督察工作延伸至乌苏市、额敏县、沙湾县。
    开展统计督察, 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重要制度性安排,是推动党中央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的重要举措。此次统计督察紧紧围绕中央确定的督察内容,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遵守执行统计法律法规,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国家统计规则政令执行等情况开展督察,维护统计法律法规权威,推动统计改革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统计保障。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