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自治区统计局对哈密地区开展统计巡查

发布时间:2015-08-26 19:46
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哈密地区开展统计工作及贯彻执行统计法情况,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丰连率领巡查组一行,于5月24日-31日对哈密地区的统计工作进行了巡查。

  

  5月25日,哈密地区行署召开统计工作汇报会。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黄建昆出席会议,行署秘书长王友明主持会议,哈密地区统计局全体干部、地区相关部 门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巡查组听取了哈密统计局党组对统计工作的汇报。会上,巡查组还与有关部门及重点企业统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统计局全体干 部职工进行了问卷调查。

  在哈密巡查期间,巡查组对哈密地区统计局及其所属的哈密市、伊吾县统计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延伸到企业、乡镇一线抽查,查阅了大量的文件资料、台账和基础数 据,与有关人员进行个别谈话和交流,先后抽查了3个乡镇、22家企业,比较深入地了解了国家和自治区统计法律、法规、规章、统计制度在哈密地区的贯彻执行 情况,统计数据质量、统计基础建设、统计队伍建设情况,统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巡查结束时,巡查组向哈密地区行署和统计局进行了口头反馈。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责任编辑: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