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自治区统计局认真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1-10 16:38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新教办发〔2019〕18号)要求,自治区统计局于10月21日晚8点,组织党员干部在局13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4》首播,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

    《榜样4》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节目通过先进代表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 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榜样4》给我们提供了可以直接学习的标杆,我们要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使命,担起身上的担子,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谋福祉,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让榜样的精神永绽光芒。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责任编辑:信息审核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