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我局开展2019年“民族团结一家亲”机关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4 18:58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机关联谊活动,丰富全局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新年气氛,201921,自治区统计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机关联谊活动,全局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自治区发改委主任、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斌向全局各族干部职工、“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以及支教队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许斌指出,2018年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统计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强调,2019年统计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总目标,围绕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统计工作科学性权威性和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奋力谱写新时代统计事业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联谊活动在《舞动的青春》中拉开帷幕,广播操与欢乐动感的音乐完美结合,给联谊活动一个活力十足的开场。 

 

  三句半《话说四经普》,用诙谐的语言讲述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的故事,将现场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 

  男声独唱《妈妈你辛苦了》,唱出了子女对妈妈养育之情的感恩。 

 

  活动游戏环节,统计局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跳跳跳》《找朋友》《我说你猜》等形式多样的游戏,带来一阵阵欢笑。 

  配乐诗朗诵《结缘统计,见证四十年辉煌》,用流淌的音符、慷慨的文字,记录了统计事业的发展和统计人的辛勤付出,展现了统计人奋斗过程中的勇敢、乐观、坚持。 

   

  陕北民歌《山那边》质朴的歌声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维吾尔族舞蹈《盛开的雪莲花》,绚丽的服饰、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美丽新疆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 

 

  联谊活动伴随着一曲欢快的麦西来普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活动,充分展现了统计干部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营造出团结、和谐、幸福、向上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责任编辑: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