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爱从北京来 --国家统计局持续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9-02-11 11:37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8年9月—12月,国家统计局机关妇工委继续组织开展第四次“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此项活动得到国家统计局机关广大女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和鼎力支持。全局24个司级单位115名干部职工夜以继日、披星戴月编织毛衣,并动员家人朋友共编织爱心毛衣、毛裤、帽子、围巾等153件。

  
    2019年1月17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机关妇工委全体委员对全部恒爱毛衣精心整理、逐一包装并在国家统计局西办公区展示。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毛有丰,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素芹及机关党委二级巡视员张舒阳一行莅临现场亲切看望慰问机关妇工委全体干部,毛有丰副局长仔细观赏这些制作精美、样式新颖、配色丰富的毛织物编织品,对统计女干部职工的心灵手巧和真情付出表示赞赏和感谢,对机关妇工委组织女干部职工坚持多年奉献爱心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爱心编织活动有意义、有温度、作品丰富、成果丰硕,发扬了统计女干部职工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展现了统计女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毛有丰副局长强调,要及时将这些爱心编织物送到新疆南疆少数民族儿童和困难儿童手中,为他们增添生活的色彩,为他们送去首都北京的温暖。机关妇工委要继续发挥好妇女群团组织优势,更加广泛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积极引领激发广大女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开创国家统计局妇女工作新局面。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号召各部委参与,国家统计局已连续4年组织全局女干部职工参与此项爱心公益活动,此次活动还增加了冬衣捐赠环节,国家统计局28个司级单位共捐赠367件御寒冬衣,这些衣物将与恒爱毛衣一道,近期发往新疆统计系统四家四方各单位驻村工作所在地,并通过驻村工作队,把来自首都北京的关爱送到祖国边远乡村新疆少数民族儿童和困难儿童手中。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责任编辑: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