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统计学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学会召开第九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17:16
来源:科研所(研究院)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2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学会在自治区统计局十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九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副会长王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2019年-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2019-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议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有关人员调整动议,授权学会秘书处会后以通讯方式适时组织召开学会第九届二次理事会,投票表决有关人员调整动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学会监事会对学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进行了监督。

  会上,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结合各自所在领域,围绕学会工作定位、开展统计课题研究、加强学院与统计局之间的深入合作、推动新疆统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

  最后,王跃副会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9年-2021年上半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学会取得的成绩,要求学会围绕自治区“3+1”重点工作部署,全力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加强学会政治建设、发挥统计学会智库作用、提高学会统计科学研究水平、加强学会制度规范建设及搭建高质量统计宣传交流平台等方面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不断推动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吐尔逊娜依·阿不都热依木、阿不力克木·阿不都拉、宋香荣、陈小昆,监事会成员梁涛、严水明、赵菲菲出席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徐建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秋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学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附件:
tjx.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