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自治区统计局开展“与法同行”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18 17:38
来源:执法监督局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12月1日至12月7日自治区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之际,根据自治区依法治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疆开展“与法同行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12月7日,自治区统计局举办了“与法同行”宣讲大会。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斌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统工作”为题作了主旨宣讲,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


  许斌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联系统计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阐述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统工作的深刻主题。

  许斌指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二要深刻理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密切联系,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全面推进法治新疆建设,四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统计法治建设取得实效。


  许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绝对清醒,自觉把统计工作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去深入思考,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指引前进的方向,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执法力度、更高的工作要求,不断开创我区统计法治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责任编辑: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