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和田地区认真学习落实自治区统计局印发的贯彻执行《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通知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3 13:18
来源:和田地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1日下午,地区统计局通过机要形式收到自治区统计局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执行<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的通知》(新统发电〔2017〕1号,以下简称《通知》)。12月2日周六上午,地区统计局组织在家领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讨论了《通知》内容,并就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做了具体安排。

  会上,张耀锋局长首先传达了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胡国强的批示精神:“转发各县市,认真学习,地区统计局负责反馈学习情况”;随后,张局长全文领学了《通知》内容,并就如何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展开讨论活动;最后,决定以提出实施方案上报分管行署的形式加以推动落实。

    目前,地区统计局落实《通知》精神的实施方案已经起草完毕,正在呈报过程中。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责任编辑: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