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阿克苏地区统计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2 17:13
来源:阿克苏地区统计局法教科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宪法日,阿克苏地区统计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的主题,精心组织开展法制宣传系列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我宣誓: 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12月4日下午,地区统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人员面向国旗立正,举握右手,由领誓人带领大家宣读誓词,形式和气氛庄严肃静。

  仪式结束后,地区统计局主要领导强调:举行这样的仪式,体现了每一个国家工作人员对宪法的崇敬,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事业的忠诚。宣誓既是一个法定程序,也是一项神圣的仪式,更是对心灵的一次洗礼,每一个举手宣誓的国家工作人员都要时刻把誓言牢记在心,严格依宪依法办事,作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以此来鞭策和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爱岗敬业,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扎实的工作,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阿克苏而持续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责任编辑: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