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哈密市统计局通过“三个面向”掀起学习《统计法实施条例》的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7-08-24 09:47
来源:哈密市统计局综合科
浏览次数: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统计局《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的通知》(新统办字〔201765)文件精神,哈密市统计局面向统计系统、领导以及基层,广泛开展《统计法实施条例》的宣传,努力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遵守统计法、执行统计法、关心支持统计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面向统计系统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多次组织统计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结合《统计法》的学习,进一步深入领会学习《统计法实施条例》,并组织大家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严格依法履行职权,切实按照《统计法》和《条例》要求,努力提升依法统计的能力和水平。

  面向领导加强宣传汇报。对市以及县区的党政一把手以及分管领导分别呈报了《统计法实施条例》,确保党政领导及时了解、掌握统计法律法规的实施情况,切实多方位、多角度为党政领导服务。

  面向基层加强宣传引导。印制《统计法实施条例》单行本5000册,对哈密市“四上”单位每个单位发放两本,确保各基层单位都了解《条例》、熟悉《条例》、掌握《条例》,使《条例》各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掀起学习《条例》、宣传《条例》、贯彻《条例》的新高潮。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责任编辑: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